close

P1090977.JPG  

也到了國小畢業的季節,

最近班上一直川流不息的有畢業生來要簽名

除了簽名外,我也會寫上一句池田先生對未來部的鼓勵話語,這屆的畢業生

這屆畢業生,我在3.4年級時帶了他們一年半的音樂課

五年級時也擔任他們合唱團的伴奏老師,因此跟他們感情很濃厚

(後來被調去當導師就沒再教下去)

 

至今我還能常常收到他們的感謝卡

還有小朋友折了一罐星星給我,真是受寵若驚~

 

 

還記得他們三四年級時,我們可是每年演了一齣音樂劇呢︿︿

那時真是賣了命的做,每一個班都有,自己寫劇本,編舞,還要把音樂課本的歌曲和音樂欣賞套進去,

再教主角獨唱,和大家齊唱等歌曲,

走位,念台詞,手勢....等等

再請美勞老師佩合作道具裝扮

常常還利用午休特訓

最後成果發表並且錄影,再簡單的後製給每班一份欣賞

難怪他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自己並不是個優秀的老師

但因為我愛自己的學生

因此常努力的想教好他們

或許是這樣才能 變出許多"把戲"吧!?

 

雖然記憶力不好,但所有教過的學生我都不會忘記

雖然你們常吵吵鬧鬧,有時(或常常)給我大大的麻煩

但是,從教書第一年到現在

我真的每個都記得,也都留下了不可替代的回憶

 

當學生圍著我,對我說: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
"老師你知道嗎?因為老師我愛上了音樂" 

"老師優美的琴音永遠在我的心中" 

"老師以前上課的時光真的好珍貴"

"能給老師教到我好幸福"

我真是感到自己何德何能!?

真的,我心裡對他們的感謝才堆得跟天一樣高...............

 

又送走一屆畢業生

我想對大家說:真的很謝謝你們!愛你們!也永遠祝福你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 音樂課 國小老師
    全站熱搜

    YI - TIN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