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幸在這歷史性的一刻,坐在創價學會的桃園文化總會館裡,跟所有夥伴一起演奏, 一起感動,一起勝利,

是今生都不會磨滅的記憶。

佛法論勝負,只要最後勝利,之前所有的勞苦都會化為喜悅,勞苦越深的人,喜悅越深,可以如大海搬遼闊

這是我參加創價學會活動三年多來最切身的感受。

明天,又是展新的出發,對我來說,也是新的"塵勞"開始,

但是,我不再徬徨,因為我相信,這也將是我再攀登人生另一個高峰的開始

 雖然之前有不為人知的許多辛苦,但現在只是勝利的出發罷了!

等到跟大家報告確確實實大勝利的時候,也一定會將所有所有如何挑戰和成功的過程,仔細的分享

現在,就讓我暫時忍耐住,先不報告我的小小點滴的勝利了!

 

今天在大佛堂中,不論是等待的氛圍裡,或是典禮的過程中(雖然太長的中間也是有恍神到)

數度眼淚盈滿了我的眼眶, 被我拼命吞回去(真的!我嘴巴感到超鹹的....阿...不小心又離題)

 

最想分享的是"感動"

1.我真的感受到前輩今天所指導的
   "大場SGI理事長就是代表先生"  (雖然我之前預演的時候一直想到"大腸"   XD前輩對不起......)

  從理事長出場開始,我真的感受到,先生就在當場,帶我們唱題,聽我們演奏,為我們鼓掌,親自為我們命名,

  甚至,演出完畢,當我知道自己克服了一直已來的恐懼,勝利了!
我都能感受到先生彷彿在我面前看著我說:
做得好!你勝利了!請繼續努力下去!

2.當聽到命名"創價勝利管弦樂團"時,立刻全身起雞皮疙瘩

 不是"台灣創價勝利",而是我們就代表了"創價的勝利"

真是最有力量,最直接的目標和期待, 更是一份最深的責任!

我們就是創價,我們本就是要勝利, 也唯有勝利,才是創價之道,我們的使命之道

 

3.感受到與大家是何等的宿緣深厚, 齊聚一堂,一起共戰

感謝所有的人,居然將原本的我,帶著走到現在這裡!這份恩情如此深重!

 

4.感受到整個會館的氛圍 ,都那麼的美妙,我不想放過任何一個機會。

不只是演奏,每一個瞬間,都是一期一會

  能跟著大場SGI理事長一行人,能在此時此刻,一起跳著帶動,
  就是福運

雖然拍手拍到手酸痛,

但我不想錯過,我想要盡情的參與現在每一刻

 


 

報恩!唯有立下更深的決意!

謝謝先生!

 

我今天起,

身為創價勝利管弦樂團的一員, 也是我一生的榮耀!

就在當下,"創價"和"勝利"已銘刻於我的心胸,我決意,讓"創價勝利"成為我一生的指針,

也是此生唯一的生存方式。


再次感謝學會,感謝池田先生!感謝所有老師的教導,感謝所有辛苦幕後奮鬥的前輩,工作人員!

感謝所有來參與的創友們,感謝萬分!!!

一定會繼續傾注全力培育後繼更優秀的人才

為此,自身更要努力再努力,去飛躍所有藩籬,

讓我及我的所有弟子們,都能自在翱翔使命長空。

我們一生共戰!一生前進!

 

(藍色的字體是在會場時力下的決意)

arrow
arrow

    YI - TIN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