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323.JPG

這幾天很有福運的家訪了三個人,看了一篇好文章

焦元溥:琴房外的人生課 - 天下雜誌 -

不約而同的都談到關於堅持理想的問題

 

有人告訴我,我的理想太高,是不可能實現的!

也有人告訴我,不趕快追求現實人生該有的東西,老了一定會後悔!

也有人說, 現在就算擁有目標, 可能所剩的時間不多,等達到都太晚了!

雖然我很想把耳朵摀起來不聽, 但是這也不能解決問題

只有一次一次跟大家解釋,誠心的溝通,

然而真正要讓對方認同,我想還是要等到我勝利那一天吧!

 

不過我很清楚,理想一定可以實現的

對我而言, 人生才剛起飛,正是要大鵬展翅的時候

但卻很多人都揮手叫我降落

因此不論多久,多辛苦或是困難,只要堅持下去,大器晚成又何妨?

沒有人支持,是孤獨的,但幸運的是,我有很多共戰夥伴

常被質疑或冷嘲熱諷,是要忍耐的,但幸運的是,我有信心,有御本尊,有宇宙最偉大的力量

我從不懷疑我自己

 

 

我知道

我的勝利不只代表自己的勝利

我能勝利就代表所有跟我一樣的人

都可以勝利!

 

身為前輩

能留給後輩最好的禮物,

就是拼命努力的身影,和創造勝利的實證,

如此就會打開之後無限希望的道路

 

希望在這最後短短幾年  時光裡

不只為自己的理想,更為所愛的大家

奠定穩如泰山的基盤

刻劃下最燦爛的歷史

一起創造前所未有的奇蹟

 

願所有有夢想的人,都也有顆堅毅的心,腳踏實地的行動

我們一定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

每一天, 都是邁向理想實現的, 黃金般的一天!

 

"創價,勝利"

和所有有夢想的人

共勉之

arrow
arrow

    YI - TIN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